中心介绍
中心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介绍

  后勤服务中心现有职工123人。其中,退休职工90人,在职职工33人,党员50人,六个党支部(五个在职职工党支部和一个退休职工党支部)。后勤服务中心担负着全院的后勤职能管理和后勤服务保障任务,下设十个机构:综合办公室、财务科、物业管理科、膳食管理科、交通科、医疗保健管理科、公寓管理科、经营管理科、幼儿园、居委会;七大委员会:中国林科院房改房管委员会、中国林科院京区交通安全委员会、中国林科院京区绿化与卫生领导小组(委员会)、中国林科院京区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国林科院京区节能委员会、中国林科院京区红十字会、中国林科院京区大院物业管理领导小组(委员会)、中国林科院节能委员会。

  后勤服务中心逐步建立了适应市场经济和科研后勤工作自身发展规律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以“服务科研,服务职工,服务社会”为宗旨,从实际出发,扎扎实实地为全院科研工作和职工生活提供后勤保障,围绕全院的工作重点,为实现一流科研院所目标,努力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积极发挥职工工作的创新作用,做好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