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品牌进社区 品质便民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及职工采购农副产品渠道,中国林科院后勤服务中心、林科院社区居委会共同联合青龙桥街道市民活动中心于2024319日上午在林科院社区休闲广场举办了2024年首次“品牌进社区”活动。

上午8时,10余个展位在社区系休闲广场陆续搭建起来。精品水果摊位上白雪公主草莓、海南金煌树熟芒果等各类水果散发着悠悠果香;山东鲁卤香熟食摊位的酱牛肉、酱猪蹄独具风味,河北大鸭梨摊位价格实惠品质好……蔬菜、水果、海鲜、肉类等产品一应俱全,吸引了大批居民职工争相购买。

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及职工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更将“为群众办实事”这项年度重点工作落在了实处。下一步,中国林科院后勤中心将继续联合林科院社区于每周二、周日携手海淀区内优质企业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围绕“品质”和“便民”两大主题,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民生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