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7-20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7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副院长黄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傅洪发主持。

  黄坚副院长代表院分党组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保障科研事业发展、服务职工生活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各所、各职能处室在2015年对中心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谋定而后动,积极稳步推进后勤管理改革;二是加强内涵建设,全力打造一支思想素质好、业务水平高、结构合理的后勤队伍;三是充分利用政策优势,主动适应车改、餐饮、幼教、社区等工作的新形势。同时,他还要求中心全力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工作,确保水电暖稳定供应,让全院职工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总经理谭新建代表中心领导班子汇报了2015年度相关工作和2016年度工作计划。2015年,在后勤管理方面,中心着力强化制度建设、构建政务平台、人才队伍建设、绿化保洁、财务和资产管理、安全巡逻机制、计生管理、车辆出入管理等,尤为突出的是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公寓使用功能调整工作;在服务保障方面,中心进一步提高了物业维修、信息公开、医疗卫生、幼儿教育、车辆运输、社区和供暖等工作的服务水平;在解决实际问题方面,中心落实了公共维修基金使用和漏雨建筑修缮、提高食堂用餐性价比、整治私搭乱建及满足精神文化需求等工作;在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中心积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切实做好工会和团的各项工作,不断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努力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副总经理张义茹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职工的通知》文件,黄坚副院长、参会的院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和中心领导分别为获奖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参会的院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交流,充分肯定了中心近年来在后勤保障、规范管理及党建文化等方面取得成绩,并纷纷表示今后将全方位提高与后勤管理工作的横向协调效率。

  院办、人教处、计财处、党群部、研究生部有关负责人及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