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开展集中研讨

发布者:梅翔宇 [发表时间]:2021-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网络电视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百年盛典。

下午3时,中心党委组织职工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汲取历史经验和智慧、坚定未来必胜信念,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新的起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勇做新时代后勤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在新征程中有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的绚丽篇章。(后勤服务中心/梅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