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林科院幼儿园开展2020年秋季开学部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迎接2020年秋季开学,确保幼儿园稳定和正常教学秩序,给幼儿创设一个安全、舒适、健康学习生活环境8月26日中国林科院幼儿园召开秋季开学工作部署动员大。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陈明涛,党委书记张义茹,青龙桥派出所民警王辉幼儿园园长王玥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张义茹强调指出,由于受疫情影响,线下教学活动已经停了一个学期。面对新的学期,新的任务,全体教职员工必须尽快调整心态,进入角色,以良好的师德规范,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新战斗。秉持“爱生入子,爱园如家”理念,以“园兴我荣,园衰我耻”的行动自觉,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纰漏,各项教学任务圆满完成。

王玥园长传达了北京市教委有关新学期开学复课的具体要求。王辉警官为到会的40余名幼儿园教职员工做防诈安全普及教育。保教主任王莹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就园所师德师风建设进行表态发言

总经理陈明涛转达了院领导对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的关心和支持,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常态下保教质量的提升做出了明确指示。他要求教师职工一定要严格按照教育部门各项管理规定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地完成幼儿教育工作。陈明涛总经理还强调,新学期全体教职职工一定要在院分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后勤中心领导班子的指导下团结一心,群策群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保教质量,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综合办公室/杨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