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抗击疫情,财务同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配合我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满足京区大院各单位及各住户的用水用电需求,后勤服务中心财务科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合理安排值班时间,确保防疫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的实施。

积极防护,确保办公环境安全

由于财务办公室人员流动较大,办公区域的消毒防护工作尤为重要。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人员坚持做好办公环境的防护工作。每日定时对门把手、柜台和公共设施等进行消毒,办公室定期开窗通风,及时清理办公垃圾。同时,到岗职工也做好自我防护,对相关业务做好计划统筹安排,避免人员密集扎堆办理业务。工作人员工作时段全程佩戴口罩、手套,避免接触交叉感染,维持办公秩序,确保办事人员保持安全距离。

                    轮岗值守,提供服务保障工作

财务科根据后勤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调整工作安排,按照后勤服务中心防疫要求,自23日起,在严格控制在岗人员数量的前提下,保障全办公时间有人员在岗,为客户提供售水售电等服务,保障院内居民及科研单位的水、电正常运行。210日起,财务科按照轮流值班与线上办公相结合的方式,正常开展各项财务报销和财务核算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财务科将继续按照我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确保财务工作的有序开展,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到位,铸就我院疫情防控的坚实后盾!(财务科/尹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