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叶智书记对我院疫情返工期间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13 [来源]: [浏览次数]:


211日上午,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书记、院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叶智对后勤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

叶智先后实地查看了社区居委会、研究生公寓、8号楼、职工食堂等部门,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陈明涛、中心党委书记张义茹针对后勤中心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详细汇报,对各部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实施的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指示部署。叶智指出,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大家一定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严格按照院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加强返京人员情况监督,积极筹措防控物资,强化应急值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院区内职工及家属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中心干部职工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时刻谨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力确保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保障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有力推进、有效落实,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院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白登忠、陈明涛,党群工作部主任贺顺钦、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综合办公室/杨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