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倾听青年心声 寄语青年成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7-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职工的成长与发展,了解青年职工的思想动态,倾听青年职工的心声,3月14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了以“成长、责任”为主题的青年职工座谈会。

  会上,总经理谭新建以老职工的身份畅谈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心路历程,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摆脱贫困》一书中给年轻人提出的“四忌”,对中心青年职工的发展、成长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党总支书记傅洪发希望中心广大青年职工科学定位自己的工作角色,探索正确的成长道路。同时,要求青年职工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务实的工作态度,认识付出和收获之间的动态平衡关系,劝勉大家苦练“内功”,努力付出,收获成果。

  参会的青年职工纷纷发言,阐述了自己入职后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感受,也谈到了岗位职责定位、个人职业规划以及对中心发展的建议等内容。中心领导班子也与青年职工展开了良好沟通,全面解答了大家的疑惑,并就平稳转变角色、快速适应环境、积极调整心态及充分发挥所长等节点,对青年职工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来轻松的笑声。

  中心领导班子、青年职工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