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16年体检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8-0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一年一度的体检工作正式启动。今年的体检工作在院各级领导和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仍由后勤中心牵头组织落实,将于6月1号结束。

  今年的体检工作与去年相比有以下不同:一是在体检项目上增加了颈椎正侧位片,甲状腺功能测定,二类套餐增加了胃幽门螺杆菌检测项目,更好地满足了我院职工的健康需求。二是进一步完善服务细节。具体包括:1.扩展了志愿者服务队伍;2.绘制、张贴了体检流程示意图;3.职工食堂延长早餐时间至上午10点。以上措施为职工体检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三是职工电子健康档案信息更加充实详细,将为提高职工健康水平发挥更大作用。

  23日是体检工作开始的第一天,经过后勤中心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清早七时许即开始的体检工作忙而不乱,秩序井然,基本没有排队拥挤的现象。许多职工的体验是今年的体检过程轻松,舒适。

  后勤中心广泛听取了大家对医疗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将继续致力于改进工作作风,把我院的医疗服务保障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