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13日,根据院分党组要求部署,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院第六指导组组长、副院长黄坚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傅洪发主持。

会上,傅洪发书记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对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各阶段的工作做了介绍。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四个方面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确定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黄坚副院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中心领导班子团结有力,查摆问题客观全面,分析原因详实透彻,取得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同时,也对中心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思路,当前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方向日益明朗,各项规定陆续出台,中心领导班子要认真研究,多方调研,提出方案,分步落实;二是要主动服务,加强沟通,积极听取各方建议,整合现有资源,为我院科研发展服务;三是要强化担当意识,明确各级权利责任,把问题在基层及时解决,切实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四是加强人才培养,建设一支懂业务、会管理的后勤队伍。

  院办、人教处有关人员及中心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