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招聘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北京林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东小府1号院,主要承担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京区大院的物业管理工作。现因业务工作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五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物业管理员1名

任职要求:40岁以下,工程管理、公共管理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多年丰富物业管理经验,熟悉后勤客服部门工作流程,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相关专业证书者优先。

二、物业综合维修工3名

任职要求:45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能解决水、电、暖系统设施设备维修维护及其他日常综合类维修、物业维修类问题;能独立处理漏水、供暖、停电等应急事故,及时完成京区大院管网系统维修及保养工作;持有水、暖工培训资格上岗证、电工上岗证或其他维修相关上岗证者优先。

三、物业配电室值班员1名

任职要求:年龄55岁以下,1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高压电工证;具备较高的电工专业知识,变、配电设施的管理能力,熟知安全规范和操作规范。主要负责配电室24小时值班内部所有电气设备的维护巡检工作,按记录表格要求抄录相关数据,及时处理发现问题。

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毕业证书、资格证书等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178756438@qq.com。选拔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苗老师

联系电话62889370

 

 

中国林科院后勤服务中心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