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今冬供暖正式启动 弹性供热温暖人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1-02 [来源]:后勤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为应对北京市即将到来的新一轮强冷空气,后勤服务中心继续实施弹性供热,锅炉房开始点火,提前试运行供暖,以确保我院职工温暖过冬。

  供暖前,中心领导班子通过党政联席会,针对我院实际情况及时制定供暖系统检修进度计划和措施要求。精心组织工作人员对锅炉房内的设备、管线进行检查维护,对锅炉操作系统、供电控制系统进行了认真检查,确保操作系统灵敏可靠。严格检修供暖系统的电机、水泵等设备,统一加油润滑,调试,确保设备设施状况良好。对办公区、家属区供暖管路进行试气检查,及时处理设备滴水、回水不畅及排气不彻底等问题。强化应急管理,构建应急保障机制,对突发事件做到快速反应、有效处置,将不利影响控制在最低程度。冬季提前供暖看似小事,却是践行以人为本、服务为民的大事,温暖人心、惠及民生的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