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搭建职工互动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增强团结、奋发的凝聚力,向建党百年献礼,引导职工强健体魄。后勤服务中心工会于2021330下午举办了第三届“趣味运动会”,中心6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项活动

趣味运动集趣味与竞技于一体,分设了三人仰卧起坐、拔河、轨道传球、指压板跳绳、投壶8比赛项目。趣味性的竞赛活动既体现了相互之间团结协力,又发扬了奋发向上、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让职工们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享受趣味运动带来的乐趣。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职工各个精神饱满、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后勤服务中心职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后勤服务中心工会下一步将陆续推出健步走、观影学党史、品味书香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竭力为科研、民生服务保障工作再添活力。(后勤服务中心/杨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