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京区大院绿化咨询专家组专家对大院绿化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7-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6年度京区大院绿化美化工作,后勤服务中心于2月24日邀请京区大院绿化咨询专家组盛炜彤、黄铨、王耀志、杨忠岐、张永安、孙振元、王雁7位专家,对大院绿化工作进行现场踏查指导。

  专家们先后到玉兰园、原六建院、图书馆周边、白皮松林、8号楼南侧停车场、9号楼南侧停车场、24号楼南侧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就树木的整形修剪、草籽撒播、乔灌木病虫害防治以及春季树木养护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并对2016年的绿化工作提出了建议。

  中心将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结合2016年预算经费的批复情况,进一步完善京区大院绿化实施方案,使大院环境更美更亮。

  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踏查。

  近年来,我院京区绿化工作紧紧围绕完成院区整体规划的总目标,科学统筹院区绿化美化规划,努力打造绿化精品工程,院区绿化建设取得一定成效。2015年,共栽植树木195棵、地被植物1970㎡、月季150株,移栽树木48棵,并完成了上述植被的除虫防病和中耕除草工作;修缮了腊梅园,贯通了东西大门的休闲园路;院内绿竹周围铺设了558㎡的栏杆,有效保护了大院的绿植资源;在院内安装了50多件户外休闲家具,满足了大院居民的健身和休闲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