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举行2016年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7-20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7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举行了2016年迎新春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展望未来,共话发展,喜迎新春佳节。副院长黄坚出席了茶话会。 

  会上,总经理谭新建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各位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简要回顾了2015年度主要工作;中心2015年度新进职工简要作了自我介绍,并纷纷表示尽快转变角色,继承发扬后勤人能打硬仗、敢打硬仗的工作精神。

  随后,各部门精心准备的节目进行了表演。此次茶话会安排的表演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韵味十足的歌伴舞《鸿雁》、独唱《滚滚长江东逝水》,也有创意独特、诙谐幽默的《西游记歪传》和集体参与的游戏节目《心有灵犀》等。

  此次迎新春茶话会简朴而热烈,中心全体职工在欢乐的氛围中展示风采、凝心聚力,共谱中心美好篇章。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