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旗飘飘 童心向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酷暑渐消,新学期即将拉开帷幕为积极做好幼儿学前教育工作,林科院幼儿园严格按照市教委相关要求,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辅导培训疫情防控等工作,为新学期新征程做足准备9月1日,林科院幼儿园正式开园。

 

为提升幼儿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9月9日上午,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幼儿园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升旗典礼。在全体师生及家长的凝视下,五星红旗伴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国旗下,园长王玥发表了讲话,她总结了春季学期幼儿园取得的成绩,向为此付出辛苦努力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祝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随后,老师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幼儿代表表演了诗朗诵《我爱》。

新学期,林科院幼儿园将秉持“绿润童心,爱在林科”的办园理念,持续开展“童心向党”系列活动,以党建为引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不断提升保教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