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后勤中心党委书记张义茹讲授专题党课,中心领导班子、党员、中层参加会议。

党员代表领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选段。张义茹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心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义茹以《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意识》为题,就“如何提升党员的意识形态能力”为大家讲授了一堂深刻内涵的专题党课。

张义茹强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为统领,不断提升自己的意识形态能力,坚持底线思维,直面风险挑战,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善于斗争、善于胜利,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