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勇担时代使命 不负青春韶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后勤中心按照京区团委统一部署,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团员青年集中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共青团的百年荣光,着重阐述了共青团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征程中肩负的重大职责使命。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在党的领导下,深刻学习领会共青团百年征程的宝贵经验,不断增强历史责任感和岗位光荣感,充分发挥中国青年代代相传的光荣传统和先锋作用,把握时代使命,勇挑重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此次学习引发了后勤中心青年同志们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明灯,不断明确往走的方向,增强向上攀的能力,提高不断奋斗的勇气,不负韶华,争做科研服务保障的中坚力量,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