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日,后勤服务中心团支部召开第五届青年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心团委会委员。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陈明涛、党委书记张义茹出席会议。后勤服务中心团员青年27人参加会议。

按照《团章》和《共青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青年代表表决通过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记票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后勤服务中心第五届共青团支部委员会。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张义茹鼓励全体青年职工保持青春活力,加强学习,勇挑重担,为后勤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并对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提出希望,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助力青年职工成长。

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陈明涛代表后勤领导班子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要用心学习,不断积攒青年工作经验;谦虚谨慎,培养干事创业的能力;增强责任之心,勇于担当作为;提高自信,坚持不懈推动青年工作再上台阶。

会后,后勤服务中心第五届共青团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经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后勤服务中心第五届团支部委员会书记。(后勤服务中心/尹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