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温暖佳节 由“我”守护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07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4日清晨五点,正值新春佳节,院锅炉房值班人员发现居民区供暖补水系统异常,随后,锅炉自行停止了运行。值班人员立即上报中心领导,并启动应急预案。物业维修人员对全院供暖管网系统进行全面排查,经实地察看存在多处管道跑水情况。后勤中心总经理陈明涛值班处领导呼格吉乐第一时间前往现场指挥跑水点排查、抢修工作并立即向当天值班领导刘世荣院长汇报情况,实时跟进跑水点排查工作进度刘院长指示,供暖牵扯到千家万户,新春佳节居民都在与家人团圆,要克服所有困难、想一切办法尽快恢复供暖。

经过长达小时的排查,最终确定行政楼后东北侧暖气沟内主管线居民区18号楼暖气管线等几处因管道老化导致跑水。为确保院职工、居民节日期间温暖过冬,维修人员将跑水的管线关闭,并恢复其他正常管线供暖。截止到当日16时,所有跑水点抢修完毕,院区供暖全部恢复正常。

后勤中心致力于为院区职工及居民提供高质量的供暖保障,本年改造院内供热系统,供暖效果显著提高锅炉房24小时设值班人员,保障院区供暖稳定,守护全院职工及家属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