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尽心尽责保安全 精心服务迎新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6日,中国林科院迎来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给新生营造安全、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后勤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精细布置,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防患于未然,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新生入学前,公寓管理科对第一学生公寓(原研究生公寓楼)、第二学生公寓(原9号楼公寓楼)、第三学生公寓(原专家公寓楼)三栋学生公寓进行了全面保洁消杀,确保住宿环境整洁卫生。开学当日,采取体温检测、健康码查询、信息核实备案等多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网。

积极改造检修,营造良好环境。为解决研究生公寓床位紧缺的问题,经院会议研究决定,将原专家公寓宾馆部分房间改造为学生公寓用房。后勤服务中心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完成公寓用房装修改造工程。此外,对学生公寓水电卡系统、门禁系统设施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定额充值,不断优化后勤服务保障。

完善信息登记,保证顺利入住。公寓管理科积极与研究生沟通新生入住管理流程,提前做好宿舍分配完善协议书等工作,确保新生有序领取钥匙、水电卡、准确录入人脸信息,以便学生方便快捷入住。

9月6日上午,院分党组成员陈绍志、副院长黄坚亲临第三研究生公寓视察研究生住宿管理工作,详细了解了新生入学入住的相关流程情况,对学生公寓管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表示肯定。后勤服务中心将以此次迎新工作为契机,不断提升公寓管理水平,全力做好我院教学、科研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