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叶智书记对我院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进行巡视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10 [来源]: [浏览次数]:


 

进一步落实国家林草局和北京市疫情防控各项要求,8月5日下午,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带队对院区疫情防控工作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院内各研究所、后勤服务中心专家公寓和居委会等单位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察看了院门口人员出入管理、防疫物资保障、领导带班值班等项目。检查中,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陈明涛、党委书记张义茹就我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和全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叶智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单位、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明确和落实好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确保全院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有序到位

据悉,后勤服务中心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按照院分党组的指示要求,根据林科院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继续强化协同,齐心协力抓好各项服务科研、服务民生工作的落实,确保全院人员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筑牢院区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