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自检自查工作

发布者:刘思宇 [发表时间]:2021-08-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做好院区后勤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中国林科院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8月3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了疫情防控自检自查工作。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对研究生公寓、8号楼、幼儿园、职工食堂、卫生所重点部门疫情防控措施的实施情况进行查看,并根据北京市防控要求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部署,要求中心各职工要充分认清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岗位职责,全力将防控工作落实落细,抓好服务保障,确保问题归零。

下一步,后勤服务中心还将持续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跟踪监督自查,继续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树立担当意识,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院区职工、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后勤服务中心/文/刘思宇    图/杨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