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于4月30日组织了中心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干部参观了在首都博物馆举办的《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这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用史料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大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做,这次参观学习正当其时,大家要从学习中找到工作方法,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后勤保障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科研、服务民主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后勤服务中心/杨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