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29日组织了中心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干部参观了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2019年刚刚开放的香山革命纪念馆内,大家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此次展览按历史脉络,分为“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5个部分。面对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文物、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照片、一幕幕展现风云变迁的珍贵影像,大家驻足参观,了解背后的故事,追寻历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的一份子,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我们倍感骄傲、深受鼓舞我们一定要在革命先辈精神的指导下,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到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中去,取得新业绩、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后勤服务中心/杨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