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多措并举防控疫情 全力做好餐饮保障

发布者:杨绪平 [发表时间]:2021-01-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应对当前新冠疫情形势,我院职工食堂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依据北京市各级和院疫情防控办公室指示,加班加点,严密布防,在严格遵守餐饮(食堂)冬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在保证严格遵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前提下,多措并举,全力做好了餐饮服务保障。一是积极行动,完成了上级防疫精神的传达,完善疫情防控预案,明确了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及时调整防控措施措施。二是严格落实了进入食堂戴口罩、测温、验健康码等制度,对不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劝返。三是严格遵守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坚持每日晨检和测温记录制度,确保了员工规范佩戴口罩和手套健康在岗,严格员工外出和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四是保证了经营场所环境清洁、通风良好和每日对食堂设施设备、工具及器具及时清洁,张贴了最大就餐人数标识,严格遵守一米线文明排队、餐桌间距保持1米以上、最多2人间隔错开落座的制度。五是严格遵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加大食材采购、切配、加工和售卖环节的监管和源头可溯,保证食品安全。

职工有序按照一米线排队购餐

区分每桌间隔错开落坐

安装测温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