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林科院获评海淀区交通安全管理先进单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从北京市海淀区交通安全工作部门联席会获悉,中国林科院再次荣获2019年度海淀区交通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院2000年以来,第17次荣获海淀区交通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2019年,后勤服务中心交通科全面贯彻党和国家关于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积极配合街道安委会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认真组织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的管理力度,积极消除安全隐患;全年实现了无交通事故、无工伤亡责任事故、无消防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向好;疫情期间,交通科实行驾驶员排岗责任制,做到全程佩戴口罩、驾前体温监测,驾后车辆消毒,有效保证了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运输工作安全。

后勤服务中心将以此次荣获交通安全先进单位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交通安全意识,强化交通安全管理,推动我院交通安全工作迈向新台阶。(后勤服务中心/杨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