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领导教师节前夕慰问幼儿园教职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9日,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林科院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副院长黄坚一行到院幼儿园慰问全体教职员工,叶智一行听取了幼儿园园长的工作汇报并老师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叶智对幼儿园教职工不断提高办园质量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幼儿园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明确要继续提高幼儿园建设标准,争取做好申报一级二类园资质;不断加强教师队伍管理,重视师德和思想政治教育,着力提高教研水平;积极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积极凝练挖掘林科院文化,增强办园特色,结合幼儿教育,培养孩子们尊重自然、热爱自然的良好素养,迈好人生第一步、系好人生第一粒纽扣。

据悉,林科院幼儿园作为解决大院职工子女学前教育的重要手段,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今年利用疫情期间停课契机,先后投入近170余万元,对硬件设施进行全面改造。在北京市明确开学之时,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年。
   院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后勤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后勤服务中心/杨思超)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