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幼儿园积极开展消防培训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防灾减灾工作,提高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确保院内幼儿园和教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林科院幼儿园于5月15日上午组织在京教职工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培训。院办公室主任白登忠、院保卫处焦永山、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义茹参加了此次消防培训活动。

在安全培训中,幼儿园安全管理员高慧老师针对幼儿园的手动报警器、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安全设备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全面讲解,并带领教职工对园区和教室内的消防设施进行位置确认和有效期检查,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及时正确使用消防设施消除隐患此次消防培训也是院幼儿园年度消防安全工作的一次例行演练。

预防和减少火灾隐患是幼儿园安全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常识的专项培训,不仅提高了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也提升了消防安全技能,对遏制和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幼儿园将继续把安全教育工作放在各项工作之首,杜绝安全隐患,全力为我院教职工入托的子女创造一个安全的幼教环境(综合办公室/杨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