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淀区卫健委监察组来院卫生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429日上午,海淀区卫健委青龙桥街道卫生监督站站长李威华、专家组成员李传成等一行4人到我院卫生所检查指导工作。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义茹、卫生所所长黄朝霞陪同检查。

监察组先后实地查看了“预检分诊处”、“一米线”、污水处理点、医疗垃圾存放处等重点区域,对消毒记录,消毒用品、防护用品的购买渠道及使用管理进行了询问核查,并对就诊流程进行了模拟演练。黄朝霞所长就院卫生所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准备工作相关情况向监察组进行了汇报。李威华对院卫生所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完善临时发热隔离点等工作安排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

张义茹书记指出,“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形势依然严峻,院卫生所要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院分党组的有关要求,继续紧绷思想弦,守牢安全线,主动作为,积极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医疗保障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全力做好院区职工和居民的医疗保障服务工作。(后勤服务中心/杨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