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者:杨思超 [发表时间]:2020-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和我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根据《中国林科院疫情防控办公室关于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后勤服务中心第一时间下发了《后勤服务中心关于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职工于427日(星期一)上午8:00起按时到岗到位,在做好相关疫情防控保护工作的前提下,正常开展各项工作。

427日(星期一)上午8:30,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陈明涛、党委书记张义茹、副总经理呼格吉乐深入到后勤工作一线,先后到办公楼各科室及居委会、学生公寓、上下配电室等地检查各部门人员到岗情况和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中心各科室人员已做好全员复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总经理陈明涛强调:各部门一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进一步积极做好科研、民生服务保障工作,为京区大院创造良好的办公和生活环境。(办公室/杨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