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幼儿园与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小手拉大手”活动共庆重阳

发布者:杨思超 [发表时间]:2019-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幼儿园与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小手拉大手”活动共庆重阳

为了弘扬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109日我院幼儿园与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小手拉大手”联欢活动。活动中,孩子们给爷爷奶奶们带来了三句半表演《庆国庆》和器械体操《中国范》,节目精彩纷呈,现场反响热烈。老年大学合唱队也带来了大合唱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我院副院长黄坚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发表讲话,黄院长对幼儿园和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向离退休老干部们献上了重阳节的祝福。

活动让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和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欢度重阳佳节,共享天伦之乐。(办公室/杨思超)

 

 

 黄院长和退休老干部们及小朋友们合影

 

 老年大学合唱队带来合唱

 

 孩子们带来器械体操《中国范》

 

黄院长欣赏手工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