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第六届第一次职工代表会议暨妇工委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12-20 [来源]:后勤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18日,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了第六届第一次职工代表会议暨妇工委换届选举会议。

  会议在庄严地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中心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义茹作了《后勤服务中心2013至2015年度工作总结》;中心党总支书记傅洪发宣读了《后勤服务中心在职职工续聘方案》;审议通过了《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禁烟禁酒规定》。

  中心总经理谭新建指出,本次职代会是凝练中心工作作风的重要会议,服务质量、服务态度是后勤工作的主线,是后勤事业发展的生命线;刚刚审议通过的《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禁烟禁酒规定》是研判中心劳动纪律的有效载体。他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思想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纪律严明,不拖拉;要求后勤人在处理职工诉求时,严格按照服务章程尽快解决,绝不能“今天等等、明天看看”,以拖代办,一拖了之。二是敢于担当,不推卸;要求后勤人要把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和善于担当,视为做好服务工作的前提和根本,绝不能在服务过程中推卸责任、转移矛盾。三是令行禁止,不动摇;要求后勤人在思想上牢固树立顾全大局、令行禁止的意识,以大局为重、职工利益为主,讲规矩、守纪律。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后勤服务中心妇工委选举办法》,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后勤服务中心妇工委新一届委员会。

  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