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领导检查我院公寓改造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8-17 [来源]:后勤中心 [浏览次数]:

 

 

  8月18日,我院副院长、院分党组纪检组组长李岩泉,副院长黄坚一行来到我院学生公寓改造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过程中,两位院领导首先肯定了后勤服务中心战高温、抓进度的工作状态,认为各项工程进展顺利,现场管理和施工秩序良好,先后检查了9号楼、8号楼和新研究生公寓的改造情况,询问了施工进度,察看了施工细节,并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谭新建就现场管理、施工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的汇报。

  李院长强调,在施工管理过程中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施工人员、管理人员及施工过程的安全;要全面把控施工材料和关键工序,确保工程改造的质量;要求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及时沟通,认真协调解决工程改造过程中各阶段出现的问题,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新学生准时入住。

  院办公室、计财处、研究生部及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