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年体检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4-21 [来源]:后勤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0日,我院召开2015年体检领导小组会。副院长黄坚出席并讲话。会议由院办公室主任王振主持。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谭新建通报了2014年体检总结及2015年体检方案,与会者讨论了2015年体检方案。会议确定了2015年体检单位及领导小组成员,一致通过继续沿用往年体检队,体检价格基本不变,并根据当前流行病趋势,微调检测内容;要求卫生所做好体检仪器校验工作,确保检测结果精度;针对因工出差等原因无法参加体检的职工,由卫生所牵头各所、中心、处(室),与体检队协调并制定体检时间;确定两名志愿者现场查询去年的体检数据,帮助职工动态掌握体检信息,实时了解身体状况;加强体检科普宣传工作,倡导正确的医疗方法和生活方式,通过健康管理降低疾病风险;落实院青年志愿者及保安人员参与公共医疗服务工作,协助院内住在较高楼层的老年人,安全下楼送上救护车。

  最后,副院长黄坚代表院分党组对后勤服务中心在及早发现潜在疾病、保障职工身体健康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各所、中心、处(室)对顺利落实体检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后勤服务中心完成的往年体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后勤服务中心科学设置体检流程,确保工作高效顺畅开展,做好体检报告的准确性、指导性和保密性。

  体检领导小组成员及院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