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智慧食堂”体验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26 [来源]: [浏览次数]:

 

725日,后勤服务中心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工作人员分别在院报告厅以及离退休服务中心开展了“智慧食堂”项目的讲解以及体验活动。分别向各所、中心职工、学生以及退休职工和家属对“智慧食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具体操作进行了讲解和演习。

推行“电子支付”是后勤服务中心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目前,已经在我院卫生所、幼儿园、财务科、物业管理科维修服务中启用。“智慧食堂”是“电子支付”项目的一部分,是对现有餐卡系统的升级。升级后,能够实现职工、学生、家属扫码支付、自行充值、预定点餐等功能。该项目的开展符合当今互联网发展趋势,顺应了大家的支付习惯,便利了大家的生活,为院内的职工、学生、家属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在餐卡管理方面,减少了大量的现金流,降低了财务管理的风险,同时实现省时省力、高效便捷、报表准确的管理目的。

今后,后勤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创新后勤服务管理模式,提升院区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努力为科研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后勤服务中心/杨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