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领导春节期间对后勤服务中心进行安全检查和慰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2-25 [来源]: [浏览次数]:

 


春节前后,院领导先后到后勤服务中心各保障部门,检查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22日,中国林科院院分党组书记叶智来到专家公寓、配电室、锅炉房等岗位。叶书记对大家在节日期间,牺牲与家人团聚时间,坚守岗位表示深深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新春祝福。黄院长强调,全院相关部门春节期间要坚持“干部在岗,群众过节”,以奉献精神坚守岗位,以精心细致的工作维护院区安全,全力做好烟花爆竹禁放工作。防灾防火防事故,确保节日期间平稳有序,让职工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5日上午,中国林科院副院长黄坚来到锅炉房、社区居委会、院区保安队等部门。黄院长感谢后勤中心值班人员节日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舍小家、顾大家,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确保全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正常运行。


 院办、后勤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后勤服务中心/杨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