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领导干部任免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8-1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4日,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领导干部任免会议。黄坚副院长出席会议,院人教处副处长陈川主持会议。

   会上,陈川副处长宣读院任免文件,任命傅洪发同志为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总经理(处长)。傅洪发处长在任职发言中感谢和珍惜领导的信任,并表示在院分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要讲学习,讲勤政,讲团结,讲纪律,努力工作,尽职尽责,为全院科研保障做出贡献。

  黄坚副院长强调,要加快推进后勤改革工作,并对后勤服务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傅洪发同志尽快转变角色,不断加强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推动后勤改革发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二是希望中心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团结稳定,支持中心领导,共同做好各项工作;三是后勤中心目前面临发展和改革的重任,要抓住机遇、提前谋划、攻坚克难、稳步发展,建设适合我院科研管理特色的后勤管理保障体系。    

  后勤服务中心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