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检中心简介——2016年体检工作系列报道(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8-10 [来源]: [浏览次数]:

      



     承担2016年我院体检工作的单位是北京卫生技术发展服务中心门诊部,该门诊部归属北京市卫计委管理,是全民所有制、政府办非营利性专业医疗机构,事业单位性质。主要诊疗科目包括:内科、外科、妇产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眼科、健康体检、医疗咨询等。

  门诊部体检中心目前拥有在册医疗人员186人,其中主任医师53人,副主任医师68人,主管护师、护师65人。自1998年成立以来,已为百万以上人员进行了健康体检,查出相当数量的早期恶性肿瘤,亚健康状态,大量的患有心脑血管疾病及其他各类危险因素人群,因早发现得到及时救治。体检中心现已成长为北京市健康体检领域的一支重要力量。

  此次体检中心派出为我院职工体检的医护人员共27人,14人来自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其中不乏为中央及军委首长工作过多年的经验丰富的老专家,比如冯官英、范尚廉、孟宪臣等。

  体检中心投入使用的体检设备均为一线品牌产品,如飞利浦彩色超声机、X线骨密度检测仪、日本光电9620P心电图机、VBP-9动脉硬化检测仪航天中兴LDR-02B-B数字拍片机等。并按照卫生局统一监管要求进行年度校验,以确保体检数据精准、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