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8-0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是第八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提高职工消防安全能力,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下午14时,全体职工在会议室观看了加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和消防警示教育的宣传片,在观看之前,傅洪发书记发表讲话,他要求大家一定要把消防安全时时刻刻放在心上,牢记消防责任,保证各项工作安全开展。

  在认真观看宣传教育片后,全体职工前往车队大院进行灭火器使用方法及实操,中心邀请了安保专业人员讲解灭火器的使用和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方法,随后大家进行了灭火演练。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后勤职工基本掌握了应对火灾的防护措施,提高了安全意识。

  后勤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共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院保卫处负责同志也到现场参加了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