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领导看望慰问医疗保健科工作人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8-0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一年一度的“5·12”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黄坚副院长看望慰问了医疗保健科辛勤工作的“白衣天使”们,代表院领导向他们送来了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

  黄院长首先查看了医疗保健科的各个诊室,了解了医疗设备的使用情况,对近年来逐步增多的检查项目和显著提高的服务水平给予肯定。黄院长还看望了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对大家全力以赴做好临床医护工作,为病人提供细致入微、关怀备至的优质诊疗服务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以“南丁格尔”为榜样,“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心心在肩,“真诚、真挚、真情、真爱”字字入脑,为保障科研和服务群众做出新贡献。

  医疗保健科全体医护人员一致表示,一定会继续立足本职,竭尽全力为广大病患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与安全的诊疗服务,不断丰富诊疗内涵,提升队伍整体素质。

  院办、后勤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