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院区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8-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院区环境卫生管理,营造卫生整洁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后勤服务中心利用两天时间组织对家属区垃圾杂物进行集中清理。

726日,物业管理科、居委会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对住宅楼楼道、自行车棚、公共绿地内的大件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共清运20余车。27日,组织在职职工和社区居民开展了“携手清扫绿色家园”活动,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热情不减,近70人参与活动,对公共区域内的烟头、纸屑、包装袋、果皮等小件垃圾进行清理。

这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使院区环境卫生得到显著改善,同时也进行了环保宣传,带动大家增强环境意识、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家园意识,共同创造整洁、优美、舒适的院区环境。

后勤中心号召大家,院区的环境卫生工作要共同维护,请不要将废弃物品、垃圾杂物堆放在公共场所,减少环境污染,为创建和谐、整洁、舒适的院区环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