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领导率队慰问友邻部队官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8-01 [来源]: [浏览次数]:
 

          727号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前夕,我院副院长黄坚带队到友邻部队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受到部队官兵热情的欢迎和接待。

双方共同回顾了多年来合作共建所取得的成效,互通有无,共叙军民鱼水之情,并就进一步推进双拥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黄坚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对部队长期以来给予我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部队为周边生态环境建设、维护和谐稳定做出的重大贡献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我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工作,加强军民共建,发挥科技资源优势,为部队官兵普及林业科技知识和开展继续教育提供服务,与部队相互促进、共同提高。部队的领导同志也表示,远亲不如近邻,双方多年来建立了良好关系,今后各自发挥优势,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工作开展,为和谐共建贡献力量。

     院办、后勤中心、荒漠化所、计财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