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领导看望慰问医疗保健科工作人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7下午一年一度的“5·12”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黄坚副院长看望慰问了医疗保健科辛勤工作的“白衣天使”们,代表院领导向他们送来了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

黄院长首先查看了医疗保健科的各个诊室,了解了医疗设备的使用情况,对近年来逐步增多的检查项目和显著提高的服务水平给予肯定。同时,黄院长看望了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精湛的医护技术服务职工、家属的身体健康。在全院体检工作来临之际,黄院长向医疗保健科的工作人员询问并检查了体检工作前的准备情况,嘱托大家一定要认真负责地完成好今年的全院体检工作。

医疗保健科全体医护人员一致表示,一定会继续立足本职,竭尽全力为广大病患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与安全的诊疗服务,不断丰富诊疗内涵,提升队伍整体素质。

  院办、后勤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后勤服务中心/杨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