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委和社区相关领导来我院幼儿园进行座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322日下午,海淀区教委副主任屠永永、学前科科长周以群和青龙桥社区蔡曦亮主任一行人来我院幼儿园进行调研和座谈,双方就幼儿园升级升类及其他办学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教委和社区的相关领导首先实地踏查了教学情况和园内的设施设备情况,还参观了伙房,查看饮食准备的情况,对幼儿园的办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幼儿园全体工作人员在升级升类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在座谈过程中,幼儿园园长王玥介绍了幼儿园的历史发展和目前的办学情况,以及在升级升类工作中面对的困难和问题。屠主任和蔡主任分别结合目前教委和街道相关经费使用的规定,对园区的教舍改造、设施设备更新升级、抗震加固等提出了解决思路。并对幼儿园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幼儿园将来可以得到长足的发展,承担更多的办学任务。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陈明涛和副总经理张义茹都表示将争取最大支持,尽最大努力将办学和教学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