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龙丹 [发表时间]:2022-01-25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按照院分党组的安排部署,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第五督导组组长黄坚及有关人员到会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张义茹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及会议准备情况。中心总经理陈明涛及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自我批评见人见事、红脸出汗,剖析原因深刻透彻、抓住要害,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坦诚相见,整改落实态度坚决、勇于担当,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为推动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黄坚副院长作了点评。他指出,后勤中心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认真落实党中央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能够认真贯彻局党组和院分党组的有关要求,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有深度,整改措施比较全面,组织到位,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会。同时,黄坚副院长还对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求真务实开展工作;三是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抓细抓实建立长效机制;四是面对2022年繁重艰巨的各项后勤保障任务,加强班子建设,迎难而上开新局,再接再厉谋新篇,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后勤服务中心/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