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文件要求,11月11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尹亚星、王肜戈、梅翔宇、贾紫砚、刘思宇、杜宇皎、李星月等7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深入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体会和收获感悟。青年代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做到”48字要求是青年职工成长成才的指路明灯。作为后勤服务中心的青年职工,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做到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以强烈的责任心和“脚踏实地,勇攀高峰,科学树木,厚德树人”的林科精神为科研服务保障事业贡献力量。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义茹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青年同志们要在常学常新中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伟力,在深学细悟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陈明涛强调,青年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发扬老一辈林业工作者敢于吃苦,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亲身了解职工家属对后勤服务的需要,善于积累工作的艺术,以更大的热情和决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

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21人参加本次会议。(后勤服务中心/尹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