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汲取榜样磅礴​力量 传承伟大抗疫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党组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4月14日组织机关中心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干部集中观看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主题的专题节目《榜样5》

节目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集中展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看完节目后,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发扬不怕吃苦、敢死拼命的无私奉献精神,将以榜样的力量指引前进的方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强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当中。结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感受党的丰功伟绩,学习榜样们把坚定信仰融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主动对标对表,真正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愿望作为奋斗目标”这一要求,把学习榜样英模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后勤服务中心/杨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