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视频(扩大)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4月3日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视频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院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理论学习安排》等文件精神 ,针对文件要求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陈明涛总经理指出,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要求的具体举措,作为后勤服务中心要立足“六个全力”,持续开展“精准服务、规范服务、优质服务”为主题的“三服务”活动,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方法,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效率。张义茹强调,后勤服务中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不利条件下、在院分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中国林科院2020年重点工作分解方案》部署工作,防控工作抓早抓细,服务保障工作抓深抓实,确保中心年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本次视频扩大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义茹主持,中层干部和非中层干部党员21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