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中心专题学习建党95周年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7-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七月二十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中心总经理傅洪发主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一致,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历史进程和取得的成绩。习近平总书记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深刻阐述的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要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和深刻把握总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要将总书记的讲话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加强“两学一做”教育学习,进一步增强和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为中心工作凝心聚力。会上还传达了院分党组文件《关于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党员干部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强化看齐意识,践行党的宗旨,锐意开拓进取,弘扬担当精神,为推动林业科技创新、支撑林业现代化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会上傅洪发总经理还提出要求,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还就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认真把学习工作落到实处,把学习讲话精神同本单位、党员同志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后勤中心二十余名党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